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

大山牧場

目的地:彰化縣*大山牧場*

全程:約50公里



很喜歡騎在這條路上的感覺......

喜歡寬敞的大馬路.喜歡兩旁的行道樹.就是喜歡這樣的無拘束~



包成這樣.真不是因為很冷.而是要防晒啊

早上還陰陰的.有那麼點涼意.才沒多久.太陽露臉.炎炎夏日

有沒有搞錯啊.現在不是叫春天嗎



小賴說:這一段陡坡.是不怎麼短喔

聽到真有那麼一點腳軟



終於到了

先來杯*鮮奶霜淇淋*解解暑吧



話說*澳洲乳牛*是全世界最頂級的鮮奶喔



哇~這頭乳牛也太壯了吧

牠很乖喔.會自己就定位



解說員說這頭牛有個500俱樂部

原因是~牠已經被500個人擠過ㄋㄟ ㄋㄟ



乳牛很愛乾淨.所以要擠ㄋㄟㄋㄟ前.要先幫牠洗澡喔

據說牠在窩裡都在做SPA.因這樣才能有很多的鮮奶

牠只需吃牧草.飼料與水就能製造.不過量需求很大



示範擠ㄋㄟㄋㄟ.解說員幽默的故意噴向觀眾席.逗得小朋友哈哈大笑





擠了幾杯.保證鮮美無腥味.機會難得.想喝得請舉手~



鍾仔~毫不猶豫的迅速舉手(真的很勇於嘗試.小女子我佩服.佩服)

鍾仔:小賴.給你喝

小賴:哈~你先喝

聽說真的無腥味喔.但我還是習慣喝冰的鮮奶耶



幫小黃牛餵ㄋㄟㄋㄟ.牠很可愛.會跟人撒嬌喔



不用怕我會咬妳啦~

因為我吃素的啦




在大山我們待了好一會兒.因剛好遇上擠ㄋㄟㄋㄟ秀

今天我們一群共8人一同前往

但我僅認識鍾仔與小賴

其他成員都是小賴的同事

他們很常在騎.體力都很不錯喔

其中還有騎18變速的

真是甘敗下風.毫勵害啊~

這次真的是有給他累到

他們為了配合我.休息多了好幾站.究感心ㄟ~

回家後~

渾身不舒服.有中署的前兆.真的太熱啦

熱暈了.無法思考





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現在騎腳踏車都流行不約人的嗎?
    發現2次了喔!
    有了新朋友就忘了舊同學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