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

墾丁回程之日

起床囉~

現在中原標準時間7點

就在前一天晚上

大家討論要在離開墾丁的當天

再來一次海邊

7點半大家準備就緒後便出發

怎麼這麼冷清

沒有情侶的手牽手散步於沙灘的背影

沒有大學生的嘻鬧聲

更沒見到比基尼辣妹與猛男

好不習慣這樣的墾丁

我們都安靜了

大家都在想什麼呢

是因即將離別而不捨嗎

唉呦....幹嘛一付哀怨的樣子

我們是來充電.整裝再出發的耶


這個早晨

天氣依然晴朗

但...海水卻很涼


小護士沒買到喜歡的沙灘褲與ㄒ桖   只能很失望的在海岸邊散散步~


面對一望無際的大海

這個背影為何讓我感到孤獨與落漠



阿淵的肩看似2度曬傷  仍不放棄做日光浴


而我~

非濕不可

不然就沒機會了






盤腿做瑜珈


糟糕浪來了

我的腳放不下來..


check out後.我們來到了鵝鑾鼻


哇~

太陽很大.風也很大.我的傘開花啦











阿淵很開心買到了喜歡的帽子

準備到澎湖去找馬子囉~



我呢~

只是隨意帶好玩的

阿淵說好看就幫我拍了下來



中餐

又來到了泰式料理餐廳

可見我們有多愛吃~

吃到我都覺得有罪惡感了

如果要問我從墾丁帶回了什麼

那就是.....兩公斤的肥肉







好吃.真的好吃

有了曼波

根本不必吃到迪迪

再也沒有訂位與限時的困擾

TEL:(08)886-2878

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墾丁路46號



這是離開這片大海前的最後一輛行動咖啡車

















此時已傍晚5點時分

天下無不散宴席

在整理好心情同時

再見了 大海

再見了 天空

再見了....國境之南



這三天玩的很開心

將讓我感到難忘

謝謝我們的司機子聖.快樂的把大家帶出門.平安的回家

謝謝我們的客串攝影師阿淵.幫我們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

謝謝陪我睡了兩晚的同居人...小護士

有你們真好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