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

驚險翠峰行

這裡是春陽第二班

探訪結束沒事等車中...走走拍拍



督導從未到過部落

一直想跟隨瞧瞧....今天終於成行(其實她是想來個護理之家督察.還真會利用資源)


郵差ㄅㄟ ㄅㄟ加油...

山坡地是他們的家


發祥村 溪門巷....

咦!奇怪  剛看到的部落怎麼不見了

走到了谷底 經過了發祥國民小學    幸好這裡有住人

阿桑很熱心的告訴我們

發祥有4個部落

而我們要找的溪門巷

在..............遙遠的那座山 


皇天不負苦心人 

終於讓我們給找到了

部落裡什麼沒有.....就是教堂多


回程問了西西卡商店的ㄅㄟ ㄅㄟ

確定往翠峰山路可通行

小康哥於是決定往山上開由清境下


什麼四輪傳動  手排打擋的爛車啊~

是沒給你吃好油嗎?

好幾次無力後退且打滑

山~崖~啦  這不是開玩笑的


山路極度狹隘   會車困難度百分百  一面為山壁 另一面則為山崖

雖然很ㄘㄨㄚ 

卻能將美景盡入眼廉  享受這般森林浴

該去的不該去的  我都去了

我可以很大聲的說...仁愛鄉 我對你已了無遺憾








今天的我真的累壞了

回辦公室繼續整理我的文書作業

我只能說

~錢那ㄟ假歹賺~

1 則留言:

  1. hi...無意中..看到你來仁愛鄉玩..我是合作村的人.....仁愛鄉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.. 希望多能去觀察它的美貌

    回覆刪除